涂陌

一个莫得感情的磕糖机器

24

我感觉大家可能是不喜欢win但现在又没什么别的思路随便写下的一篇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

 就算你只能做我24小时的恋人也没关系,因为明天到了会是新的24小时,你和我也都是全新的你和我不是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题记

 

“你是千堆雪,我是长街” 早上6:00闹钟准时响起。张笑盈在恍惚之中按下了手机的电源键,原本想继续睡个回笼觉,可在翻身的时候却摸到了两团软绵绵的东西,手感居然还不错,下意识地抓了两把,耳边还出现了呻吟声,可能是单身太久内心的欲望变成了春梦吧张笑盈这样想着。等等,手感好像有点过于真实了,努力睁开眼睛才发现,自己正和另一个女人一丝不挂地躺在床上。努力回想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,但却怎么也想不起来。算了,反正吃亏的也不是自己,张笑盈索性就继续睡回笼了。再次苏醒的时候,张笑盈看清了那个女人的正脸,略显稚嫩但很漂亮。这下是真的不亏了,张笑盈暗自嘀咕着,却不想面对着的女人也醒了,她的反应也还算淡定,只是忽闪着两只大眼睛打量着张笑盈。两人就这样看着对方,沉默了许久,

“内个,咱们是419(一夜情)?”最终还是张笑盈先开了口。

“嗯。”

四处摸索着衣物,并打量了周围的环境又一次问道:“这里是你家?”

“对。”

“看你这么羞涩,不会是第一次吧?”

“当然不是。”

“大家都是成年人,嗯哼嗯哼?”

“你要走么?”

“不然呢?”

“你…能不能,再陪我一天?”

“啊?”张笑盈很惊讶这个女人提出的请求。

“我可以付你报酬的。”

“小朋友,姐姐可是很贵的,你确定你付得起么?”

“一个小时100块,一天二十四个小时一共2400块。你觉得OK的话给我你的收款码。”

“我擦,你就是传说中的富二代么。”

“你就说行不行吧。”

“这是我的收款码。”

看到微信的收款通知,张笑盈满意地点了点头,“先说好,昨晚是你情我愿,但今天我是只卖艺不卖身的。”

“知道了。”

“那我现在需要做什么?”

“你会做饭么?”

“会啊。”

“那就先去帮我准备一下早餐吧。”

张笑盈暗自窃喜,自己这算不算是桃花和财运双喜临门。张笑盈很快便准备好了两人份的早餐,彭嘉敏也早已经穿好了衣服,两人相对而坐,各自专注于自己盘中的食物。张笑盈总是先受不了这种尴尬的气氛:“内个,你叫什么名字啊。”

“彭嘉敏,你叫我小彭就行。”

“我叫张笑盈,你也可以叫我kona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你知道?”

“你做我女朋友吧。”

“嗯???”张笑盈差点把牛奶喷彭嘉敏一脸,“拜托,小朋友,一夜情不是这样的好吧,而且你喜欢我什么啊?就让我做你女朋友。”

“因为你好看。”

“我还是第一次见像你这么直白的外貌协会。那你有什么让我无法拒绝的条件么?”

“我有钱,特别有钱,而且长得还可以。”

“我考虑一下。”

“这是一张无限额度的信用卡。”

“我答应你。”
“我猜你不是真的拜金。”

“那我猜你也不是真的外貌协会吧。”

“你猜的真准。”

“你也是。”

“咱们俩还真的是天生一对。”张笑盈由衷地感叹道。

“我也这么觉得。”彭嘉敏浅浅地笑了笑,并吻上了张笑盈的嘴角。

两人如遇知己般地腻歪了一整天,傍晚时彭嘉敏有事要出去一趟,让张笑盈一个人好好在家待着。张笑盈自然是没什么意见的,只不过一个人在这偌大的房子里确实有些无聊,无意中发现了一个储藏室,好奇心驱使她进门并且打开了灯。房间里,全部都是自己和彭嘉敏的合影,以及各种首饰和礼物。张笑盈不记得在今天之前同彭嘉敏有过任何交集,可照片上的人的的确确就是自己。正当她万般疑惑之际,彭嘉敏回来了。

“很疑惑?”

“嗯。”

“先坐下来听个故事?”

 

曾经,张笑盈也愤世嫉俗,视金钱如粪土过,也曾幻想过,自己将会是一个最明朗快乐的少年,可现实却实实在在地给她上了一课。她作为一个普通人,钱的的确确能解决很多问题,比如让自己伤心难过的时候能有一个只属于自己的避风港。生活原本就已经很辛苦了,张笑盈还需要精打细算以备不时之需,彭嘉敏说得对,她确实不是真的拜金,她只是活的太累了,哪个女孩子又不希望自己可以活的潇潇洒洒呢。至于彭嘉敏,她小的时候远没有现在这般漂亮,甚至因为长相被人嫌弃。她也不是没有相信过,心灵的美丽远比外表重要。可在这个浮躁的时代,谁又会真的耐下心来去发现你内心深处的善良呢。所以她努力通过各种非整容的方法去改变自己的外貌,并且学会了自己曾经认为很麻烦的化妆。

两人的第一次相遇确确实实是一次一夜情,可那个时候两个人却是互相看不上的那种,能有一夜情纯属是个意外。彭嘉敏觉得张笑盈太过物质,张笑盈觉得彭嘉敏只看脸蛋太过肤浅。接下来的故事就像电视剧中的欢喜冤家一样,两人在命运的安排下,吵吵闹闹的同时互相了解,再到后来的相知相恋。原本两人都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,但一场意外,让张笑盈患上了一种怪病,她忘记了关于彭嘉敏的一切,同时她也会在第二天忘记前一天所发生的一切。

 

“所以,就算天亮之后我不再记得你,你也还是会在我身边醒来,对么?”此刻的张笑盈已然是泪如雨下,她觉得这一切对于彭嘉敏来说太不公平了。

“没关系的,每一天都是初恋的感觉也蛮好的。”彭嘉敏安慰她道。

“那好,让我们重新认识,从我叫什么名字开始。”张笑盈擦干眼泪微笑着说道,“我叫张笑盈,彭嘉敏的女朋友。”说完还朝彭嘉敏伸出了手。

“我是彭嘉敏,张笑盈的女朋友。”彭嘉敏毫不犹豫地握上了张笑盈的手。

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之后……

“我是不是又一次心甘情愿地跟你上床了啊。”

“你每一次都是心甘情愿的。”

 

“你是千堆雪,我是长街” 早上6:00闹钟又一次准时响起………


评论(6)

热度(15)